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城关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党静出席 巴桑卓玛反馈巡视情况 果果主持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黄炳栋 访问量:

7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城关区反馈巡视意见。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静出席会议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巴桑卓玛反馈巡视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果果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到城关区开展巡视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开展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开展领导干部测评、下基层调研、接待来信来访群众、干部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对城关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系统地巡视指导。此次巡视,不仅是对城关区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为更好地推动城关区的发展,维护城关区的稳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果果表示,下一步,城关区将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抓好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深刻反思反馈问题的根源,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把着力点放在推进整改、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虚心接受巡视反馈意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整改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巡视成果;切实用好巡视成果,纵深推进从严0治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肃认真、务实担当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明显感受到巡视带来的深刻变化。

果果要求,城关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反馈会的精神和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和作风的具体行动,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向区市党委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区长刘亮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炳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