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拉萨河上游墨竹工卡段玛曲河水修复与保护项目设计单位比选公告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墨竹分局    作者:才旺旦增 访问量:

为进一步改善和修复拉萨河上游墨竹工卡段玛曲河水生态系统的整体功能和稳定性,切实提升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入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振兴战略我单位计划实施墨竹工卡县拉萨河上游墨竹工卡段玛曲河水修复与保护项目,需比选一家项目设计单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墨竹工卡县拉萨河上游墨竹工卡段玛曲河水修复与保护项目

二、计划投资:3080万元

三、项目地点:墨竹工卡县

四、报名资格:

(一)投标者参与本次项目比选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公司。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二)报名要求:

投标者需提供营业执照及设计资质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加盖公司鲜章。

五、其他:

1.公开比选时间、比选地点、评审方式以及对现场提交材料的详细要求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2.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比选申请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报名时间:202215-2022110日。

4.报名地点: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大院内,3号楼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5.联系单位: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 。

联系电话:0891-6132930

               拉萨市生态环境墨竹工卡县分局

                       202215

分享到:
责任编辑:才旺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