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8月26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领导干部上门服企助企工作部署要求,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在扎西岗乡兄弟传统服饰专业合作社、中凯矿业宁玛矿业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活动。
巴桑实地查看了扎西岗乡兄弟传统服饰专业合作社、中凯矿业宁玛矿业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扎西岗乡兄弟传统服饰专业合作社规模较小、基础薄弱,负责人对合作社发展壮大的思路不清晰等问题后,巴桑要求各乡(镇)要关心关注辖区内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农业农村局、市监局、税务局要加大培育力度,依法依规做好扶持,积极引导合作社发展壮大。

巴桑指出,中凯矿业宁玛矿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家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积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墨竹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