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四期“宁墨情·共发展”墨竹工卡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开班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6月5日,第四期“宁墨情·共发展”墨竹工卡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开班,墨竹工卡县48名从事乡村振兴工作的干部将在南京开展为期14天的学习培训。

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墨竹工卡县3名学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指出,一要把握机会,开阔视野。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加理论积累,拓展知识面,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探求改进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二要严格要求,相互提升。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机会和交流互鉴平台,在思想上互相启发、学习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交流,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三要主动学习,深入思考。自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要求学习好、领会好,把相关工作部署贯彻好、执行好,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县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墨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墨竹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培训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P0201901083912468713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