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矿企联席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5月30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矿企联席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宋建参加并讲话,县域矿企代表、所属乡(镇及各涉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企业就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分别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入驻帮扶指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借此机会,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全县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问题,找准差距,突出重点,奋力赶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ba5a2565acf19dbd9f41f64c32bf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