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彭连峰 访问量: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的公仆意识,9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次仁江措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次仁江措家中,大家擦的擦、扫的扫,不一会功夫就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跟老人宣讲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优先优待的政策规定,关心了解他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谢谢你们过来帮我打扫卫生,还陪我说话,你们就是我的亲人!”73岁的次仁江措老人连连道谢。

通过此次党员义工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体会到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也搭起了与退役军人沟通联系的连心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彭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