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政协墨竹工卡县委员会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罗广 访问量:

近日,政协墨竹工卡县委员会在县委党校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学习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和实地教学。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尼玛旦增,市委党校讲师公保才旦,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巴次及县委党校学者进行授课。为期3天的培训共有34名市县两级委员参加。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积极提交学习讨论材料,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进、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索朗桑布要求,各学员一定要继续学习,巩固学习培训成果,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自觉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良好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
ucut1579179527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