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记者节 我们在路上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墨竹9名记者    作者:罗广 访问量:

11月8日,对许许多多人来说,只是很平凡的一天。但对广大新闻工作者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记者节。这一天,让我们关注镜头后面的新闻工作者。

一大早,墨竹工卡县广播电视台的记者们像往常一样背上自己的摄像机、照相机、三脚架、笔记本等设备分组深入各乡镇,第一时间进行采访。

在编辑室我们可以看到在幕后默默付出的编辑人员、她们有的在编新闻、有的在制作专题片.......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近年来,墨竹工卡县9名记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到了每项活动的一首资料报道,并积极配合县直各相关部门提供年鉴、封面收集影像资料等工作。同时,制作了《墨竹一日》《思金拉措》《双创宣传片》《县医院应急演练宣传片》等微视频和《精准扶贫专题片》《扫黑除恶墨竹公安在行动》《墨竹工卡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片,其中制作的《墨竹工卡县各族各界人士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微视频在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突破百万。今年,《墨竹新闻》共报道藏汉语新闻共128期、公益广告114条;向区市各大媒体提供视频及稿件,其中被西藏日报采用了122条,拉萨晚报采用230条,拉萨电视台采用了89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