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罗广 访问量:

根据区市统一安排部署,经拉萨市委组织部同意,1月10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19年度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劳明伟主持会议并就2020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村(居)党组织第一书记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述职。劳明伟和索朗多吉分别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各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劳明伟指出,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19年全县各级党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度重视和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服务大局更加有力,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整体工作成效明显,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劳明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把党建述职“一天的事”拓展成落实主体责任“一年的事”。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认真履行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建设高素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