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张永林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墨竹工卡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罗广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参加拉萨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等相关报告,聚焦民生问题,为民谋福祉,围绕发展、稳定、生态等各个方面,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拉萨市人大代表、副市长张永林参加墨竹工卡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以高度认真负责和严谨务实的态度,重点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发展思路指向清晰,制定目标切实可行,谋划未来全面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旦增曲扎代表此次带来了有待提升民房改造的住房条件、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及有关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缴费方面的三个建议意见。他告诉记者:“近年来,政府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措施非常到位,野生动物的繁殖速度也在迅速增长,可这也给群众带来了一定困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在参会之前,我也广泛征求了百姓的意见。野生动物肇事导致农田、草原都遭受了一定的损失,因此希望政府能解决提高野生动物肇事补偿金额的问题,并给农田、草原周边围栅栏,更好保护百姓的切身利益及生态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