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38名寺庙管委会干部和爱国守法僧尼代表将赴6省市参观学习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吕向东 访问量:

墨竹工卡县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批爱国守法僧尼代表和管委会干部代表赴内地参观学习考察活动座谈会。县委书记沈鹏里参加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县委副书记张子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旺堆,副县长、工卡镇党委书记周君及统战部(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沈鹏里强调,一是注意自身安全、服从统一领导。此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先进僧尼的关心和关爱,学习期间大家要加强合作互助,确保安全有序。二是严肃组织纪律、明确培训目的。学习期间要根据当地防疫相关工作的要求做好配合,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总结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学习期间大家要认真感受祖国内地的发展变化,认真学、仔细看,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充分发挥好先进僧尼的带头模范作用。
据了解,38名先进僧尼代表和管委会干部代表将在12月6日至24日期间先后前往首都北京、山西、江苏、浙江、安徽、四川6省市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僧尼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五个认同”,教育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为墨竹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