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第二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广 访问量:

11月12日,墨竹工卡县第二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在拉萨市城关区拉萨庄园酒店开班。

拉萨市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佛教协会秘书长次仁罗布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尼玛次仁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次仁罗布对参加培训的僧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带头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三是借助这次培训机会,拓宽视野,提高层次,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自觉接受依法管理,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6天,墨竹工卡县29座寺庙的51名僧尼参加培训。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