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政府办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0314晚上18:30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38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墨竹工卡县拉林高等级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生态宜居住房提升及环境整治试点改造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墨竹工卡县拉林高等级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生态宜居住房提升及环境整治试点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墨竹工卡县拉林高等级公里沿线乡村振兴生态宜居住房提升及环境整治试点改造工程实施(送审稿)》,县住建局、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根据会议提出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

    会议研究了县发改委《关于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事宜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事宜的汇报。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关于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事宜,县发改委、县国资委等相关部门,按照相关程序及规定,合理、合法做好各项工作,并作为“三重一大”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