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扩大)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0311日上午11:00,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同志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37常务(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和各项目单位关于待复工、可招标、可摇号、正在开展前期、正在争取、储备项目的情况汇报。

要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调研,精准谋划项目。二是强化沟通,全力争取项目三是优化设计,提高项目质量。四是严格把关,规范项目程序。五是加强监督,严格资金管理。六是筑牢防线,抓好安全生产。七是建立机制,推动项目运行运营。八是协同配合,抓好统筹协调。

会议研究审议县民政局《关于墨竹工卡县城区部分道路名称命名和变更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向巴卓玛关于墨竹工卡县城区部分道路名称命名和变更的情况汇报。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墨竹工卡县城区部分道路名称命名和变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