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12次党组会议暨第19次常务(扩大)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近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昌标受旦增尼玛县长的委托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12次党组会议暨第19次常务(扩大)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才,县委常委、副县长汤官中,政府副县长益西,政府副县长龙刚,政府副县长谢雪梅,政府副县长索朗多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应祥,县政协副主席杨传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才传达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及白玛旺堆同志在《关于尼木县考察团赴北京招商引资暨回访顺义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汤官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益西传达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龙刚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严格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的通知》;谢雪梅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2017——2021年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班子和班子成员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郭昌标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二、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突出抓手,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纪委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大任务,要层层分解,明确各个环节的具体负责人,做到每项工作都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反馈,千方百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1-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关于《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及县政府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上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