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扩大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近日,旦增尼玛县长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扩大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藏纪通〔2018〕10号)。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四个自信”,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义与利、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亲与清的关系,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家教家风,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让特权行为滋长蔓延。

会议强调,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现在没有,以后也绝不允许有,特别是在招标采购领域中,要公开、公平、公正,只定市场,不定商家、货比三家,干干净净做事;各乡(镇)精准扶贫领域、环保领域引起高度重视,吸取教训。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