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政府召开第十三届13次常务(扩大)会 旦增尼玛主持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墨竹工卡县政府第13次常务(扩大)会。

墨竹工卡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松,副县长益西、龙刚、索朗多吉、巴桑以及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政法委、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应邀参会。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墨竹工卡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墨竹工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关于墨竹工卡县2017年财政决算执行及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关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各项报告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墨竹工卡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县人民政府在人代会上向全县人民的承诺兑现、也是全县人民和社会舆论密切关注的一件重要大事,尤其是报告涉及明年发展规划,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会议要求,资料组要认真吸取和梳理提出的建议,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对《墨竹工卡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再次的精加工,力求做到客观真实、数据准确;内容要细化、量化,要与党中央和区、市、县委的最新工作部署紧密衔接,将把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府的具体工作上,切忌假大空;要在文字精炼上下功夫,语言表述要严谨和规范,做到条理清楚、框架明晰、文字简洁;要说到做到、言而有信。

会议强调,墨竹工卡县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对墨竹全县人民负责,对墨竹未来负责的高度,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路径措施谋划好,认真扎实地做好《墨竹工卡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