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江苏省第八批援藏全体干部人才大会举行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召开第八批援藏全体干部人才大会。

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苏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胡洪主持。

拉萨市副市长,江苏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方桂林、王国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第一次领队座谈会精神,传达宣讲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打赢扶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系统概括了做好西藏工作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变化,科学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    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援藏干部要认真领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精神,结合实际,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新拉萨”增光添彩。要不忘初心,牢牢扎根雪域高原这片热土,砥砺品质、务实敬业,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洪要求,全体援藏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主题,将会议的要求部署同对口援藏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学习制度,下一步指挥部将定期组织学习,形成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援藏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始终保持自身对外界诱惑的抵抗力,以更好的作风、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做好援藏工作。三要加快做好各项援藏工作。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新工作方式、规范工作程序,树立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推进交流交往交融,紧扣目标、奋力推进,确保各项援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