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权威发布|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支持苏拉两地企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江苏援藏    作者:吕向东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支持苏拉两地企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拉财发〔2019〕12号)和《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支持苏拉两地企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苏拉前指发〔2021〕13号)》,受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委托,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组织专家对本次申报苏拉资金的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现已结束。

经评审,并经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党委会研究,共评出入围项目17个(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16日起至2021年12月23日止。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企业(项目)有异议,请与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联系(联系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江苏路31号8608室;联系人:王女士;联系电话:15261857530),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须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表明真实身份;务必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超出公示期限的不予受理,以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支持苏拉两地企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评审拟入围企业名单

2021年12月16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