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赴墨竹工卡县调研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吕向东 访问量:

11月17日,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拉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静, 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俊佑,拉萨市发改委副主任董伯林一行到墨竹工卡县考察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施勇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甲玛乡邻里服务中心、赤康村党建教育基地及幸福驿站、霍尔康庄园、松赞干布纪念馆、格桑花开产业园、非遗传习与展示中心、榨油厂、扎西岗乡吉古村“溪桥工程”项目点、日多乡温泉小镇等援藏项目和产业载体,详细了解了墨竹文化历史、非遗活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开发、园区产业载体建设和小菜籽油特色产业“小组团”援藏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援藏医疗队。

调研组对墨竹工卡县近几年经济发展和援藏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墨竹工卡县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大力传承和发扬民俗文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加快援藏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统筹谋划,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同时加强援藏项目管理,尽早谋划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机制,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大产业援藏力度,拉长产业链、发掘项目亮点,加强宣传、拓展市场,让产业发展成为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的重要抓手,不断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