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扎雪乡55名小朋友收到微心愿爱心物资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南京援藏    作者:吕向东 访问量:

12月23日,墨竹工卡县扎雪乡举行南京对口支援墨竹工卡“民生微实事100+”暖冬行动之“情暖双节·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为55名小朋友送上了爱心物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及团县委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南京高淳团区委发动的“暖冬行动 情暖高淳”第六季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契机,由高淳团区委会同高淳青年商会共同募集爱心物资,通过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实现小小微心愿,带去新年祝福,使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组织带来的关爱与温暖。

收到爱心物资的学生阿旺仓觉告诉记者,“这次我们收到了叔叔阿姨们捐赠的物资,感觉这个寒冷的冬季一下子变得暖洋洋的,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会铭记在心,将好好学习,用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我也会像他们一样,努力为社会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