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学党史 悟思想 惠群众 送健康---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色真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县医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贡嘎带队到墨竹工卡县异地搬迁点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惠群众、送健康”义诊活动,南京市“组团式”医疗援藏专家、西藏自治区藏医院“万民医师”下基层帮扶专家及县医院医务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现场就诊人员进行测量血压、诊病、把脉,耐心解答群众健康问题,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及病史情况,并普及健康知识,指导改善不良生活么习惯。

此次义诊共接待患者8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4500余元的32种药品。通过医护人员现场诊病、交流、发放药品等方式不仅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而且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色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