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二届“宁墨情·奔小康”墨竹工卡县农牧民群众看南京活动走进高淳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    作者:柯微微 访问量:

藏汉人民心连心,南京墨竹一家亲。近日,参加第二届“宁墨情·奔小康”墨竹工卡县农牧民群众看南京活动的15名群众走进高淳,近距离了解高淳的发展变化。


他们先后参观了国际慢城大山村 、水慢城景区。在参观过程中,他们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拍视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时还唱起旋律悠扬的藏歌,不少高淳市民纷纷为他们鼓掌。每到一处,他们还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在大山村,罗布感慨地说:“这里的植物长得真好,我们的家乡正在进行“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等回去了也要尝试像这样多种一些植物。”


参观结束,旦增曲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南京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让我们有这次外出参观学习机会,感谢高淳区人民的热情接待,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柯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