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赴墨竹工卡县调研援建项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政府办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71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带队的一行6人,到墨竹工卡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墨竹工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勇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陈华主任一行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的方式,先后到墨竹工卡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霍尔康庄园、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墨竹工卡县南京实验小学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对口支援在墨竹工卡县经济社会发展、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改善民生福祉、加强民族团结等各领域各方面发挥的作用,特别是援藏远程会诊、人才培养、县乡医联体信息化建设、液氧站及组团式教育援藏等民生领域援藏的显著成果。

陈华主任对南京市援助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民生领域援助工作,明确将南京援助墨竹工卡县远程会诊、人才援藏、信息化建设以及带动培养本地医技人员的内容纳入志书内。同时,要求墨竹工卡县援藏工作组要深入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修志工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参与修志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将援藏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民生领域亮点工作,及时向省方志办提供相关资料,确保高质量完成修志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