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千里送真情 宁墨携手抗疫情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墨竹工卡县 访问量: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西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全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对防控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度全县一切可以调度的力量,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墨竹工卡县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们虽身在南京、但心系墨竹。当了解到墨竹工卡县在落实联防联控工作中,防控物资消耗大、物资紧缺,南京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们第一时间成立了南京援藏工作组,调动周边资源,通过捐赠、采购(代购)的渠道,筹集到N95口罩1355个、医用口罩488个、一次性口罩1840个,其中首批物资一次性口罩490个,于2月1日晚送达墨竹工卡县,剩余物资将陆续送达。

面对疫情,全县上下同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疫情不仅击垮不了我们,反而会让我们团结一致,凝聚最强大的战斗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