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举行“江苏润和奖学金”颁发仪式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9日,墨竹工卡县举行“江苏润和奖学金”颁发仪式。南京市援助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务副书记汪东明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德育主任及受助学生共40人参加仪式。

此次奖学金由江苏润和企业共捐助1万元,奖励20名墨竹工卡县中小学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仪式上,墨竹工卡县教育局局长嘎玛挪培简要汇报了教育援助工作情况,随后,为学生们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南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汪东明简要回顾南京援藏特别是援助教育工作情况。汪东明要求,受助学生要继续努力学习,锤炼良好的个人品质,奋发有为,立志成才,要感党恩、爱核心,把感恩之心化为学习的动力,要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并表示,今后第八批援藏干部会继续坚持教育优先把对口支援做的更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