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南京汇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赴墨竹工卡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1日,由南京市汇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林军带队的爱心捐赠人士一行4人赴墨竹工卡县扎雪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室内篮球馆举行。

墨竹工卡县委常务副书记汪东明,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嘎玛挪培,县委办,县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扎雪乡中心小学校长及师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墨竹工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雪乡党委书记普桑主持。

仪式上,嘎玛挪培介绍了墨竹工卡县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及南京教育援助情况,对南京市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墨竹工卡县教育工作的深切关怀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南京汇海公司董事长庄林军、主任刘琳,财务经理段崇波,商务经理祁欢欢向20名贫困学生代表捐赠了衣物。扎雪乡中心小学校长索朗边觉对南京的无私援助做了诚挚的谢意并发表答谢辞。

南京汇海公司董事长庄林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锤炼良好的个人品质,奋发有为,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衣物100套。使学校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南京市对墨竹工卡县师生的拳拳爱心,更加推进了南京、墨竹两地间的情谊,为南京、墨竹以后的同发展、共成长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