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医疗保障局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住院合规医疗费用报销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根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止聚集人员相关要求,本着让群众少等一分钟,少跑一趟路的工作理念,近期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带领3名经办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利用8天时间深入7乡1镇上门服务,开展城乡居民医疗政策宣讲及手工报销登记、测算工作。每到一处由县医保局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2020年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并现场解答群众疑惑

此次医疗费用报销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配合。尤其在扎西岗乡开展报销测算工作期间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同志、政府副县长谢雪梅同志到实地细心了解并检查《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出台后报销比例变化和我县群众基本医疗保障认可程度,对做好医保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此次深入乡镇开展报销工作得到了乡村干部和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体现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了群众“知党恩、感党恩”的意识,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民生,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解决群众“报销慢、报销难”问题。真心实意的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