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萨嘎达瓦”期间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寺庙和应急救援物资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杜开清 访问量:

2022年5月31日,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萨嘎达瓦”期间对德仲寺和门巴乡应急物资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首先,工作人员对德仲寺大殿、僧尼食堂和宿舍、燃灯房等人员密集场所用电用气用火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管理、消防通道出口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用气用电用火是否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维护保养和损坏过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和各类火灾防范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

最后,对门巴乡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应急物资种类,逐一核对物资数量,检查物资储备是否充足、仓库管理和出入库管理是否符合要求、仓库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规范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杜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