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张常委带队对嘎则新区搬迁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杜开清 访问量:

根据区、市、县党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墨竹工卡县安委会下发的《墨竹工卡县2022年深入开展大检查大排查方案》内容要求,2022年4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松带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陪同,对嘎则新区搬迁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在检查中,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保养情况、应急配电房运作情况和地下水泵房运行情况,着重查看搬迁点电梯、压力容器、压力表等特种设备维护保养、检测检验和运作情况,并现场查阅了搬迁点与特种设备维保方签订的维保合同内容与维保方履职内容记录。

最后,张家松常委对维保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对搬迁点人民群众的安全教育宣传;二是组织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三是加强应急救援人员专业救援演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杜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