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米玛次仁书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果吉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藏历新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224日,拉萨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同志带队,赴县华泰龙矿业有限公司、危化企业和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松及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陪同。

米玛次仁书记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华泰龙矿业有限公司南坑采场、4420平硐、一期尾矿库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华泰龙企业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整治、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防范措施、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米玛次仁书记指出,力源加油站存在一是未制定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教育全年计划;二是安全负责长期不在岗,未开展应急演练;三是安全培训教育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并责令力源加油站对上述存在的问题于202239日前整改完毕,达到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定要求。  

最后,米玛次仁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二要要加大两节前期的隐患排查力度同时,做好防疫工作;三要求真务实,切实担负起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加强对重点隐患场所安全检查,确保在节日期间矿山生产安全,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果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