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国庆安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旦增曲珍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加气、加油站的安全隐患管理。10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拉巴带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两名执法人员对墨竹工卡县加气、加油站进行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几点问题:(一)德旺加气站:1、未按规定进行节假日值班带班;2、值班室内电线插座不符合规范;3、新员工培训不规范未持有加气操作证。(二)中石化:1、柴油加油机房旁有撒漏柴油现象;2、凤鸣器灵敏度低。(三)中石油:加油区静电装置未起作用。

最后,检查组要求加气、加油站的值班人员要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对周边巡逻和隐患排查工作,务必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