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第3期培训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顿珠措吉 访问量:

根据《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的通知》(市政办发[2020]6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普查清查工作,9月13日上午,县普查办应急管理局组织扎西岗乡人民政府和七个村委会灾害普查员进行灾害风险普查及地震普查前期录入工作培训

首先,由普查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拉巴)同志介绍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任务相关工作要求。

其次,由第三方国信司南技术员朱小林进行讲解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的填报表技术规范培训(行政村、承灾体、减灾能力、公共服务设施等),并在会议现场对扎西岗乡各村相关负责人指导全国风险普查的填报表手机APP使用操作流程。

会议最后根据《西藏自治区关于建立房屋实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工作方案》和《西藏自治区地震已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评估实施方案》针对这两份文件进行培训和学习。

分享到:
责任编辑:顿珠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