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张家松赴非煤矿山、尾矿库进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顿珠措吉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监管工作,严防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发生。824日,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 张家松带队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一同前往巨龙、华泰龙、中凯、天仁矿业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要求近期全县范围内持续降雨,矿山的自然灾害风险因素增加,因此各企业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各企业目前持续降雨的情况下临坡临崖所有工程、及排土场、尾矿库等危险作业区域,在降雨天气时不得进行作业。二是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巡查检查制度,值守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做好检查、巡查记录,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三是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顿珠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