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对县域加油站前期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曹斐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双庆”期间我县生产安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9日,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墨竹加油站、力源加油站、中石油加油站、中石化飞龙加油站就前期专家组摸排出的48条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复查.在复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各加油站上报的整改情况“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整改情况一一进行核实。复查中发现,四个加油站对前期专家排查的安全隐患除加油作业区无急停按钮外均已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复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加油站的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09174242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曹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