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关于“双庆”前期对巨龙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杜开清 访问量:

根据617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市、县委县政府安全会议工作安排部署和我县《“双庆”期间安全防范攻坚行动方案》文件要求,2021622日,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两名工作人员对巨龙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我局工作人员对巨龙公司生态引水隧洞、边坡修建现场、尾矿库、竖井(1号、2号、3号、4号)、矿区公路状况和云南建投基建项目、管道安装项目、钢结构项目、土建项目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对云南建投土建项目部安全教育资料和培训方案进行查阅,并向巨龙公司和云南建投公司安全负责人询问了近期安全隐患自排自纠专项整治行动中所采取的措施和隐患排查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一是矿区道路上有落石;二是矿区道路排水沟里有泥沙和落石;三是登记本登记不规范;四是零时电箱电线乱拉乱接;五是岗位工安全培训内容没有针对性。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要求巨龙公司安全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对外协单位人员车辆、道路交通、截洪沟和建设点的安全管理,确保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期的安全生产,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杜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