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应急管理局对华泰龙有限公司进行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曹斐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双庆”期间我县非煤矿山企业生产安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21日,县应急管理局3名执法人员对西藏华泰龙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抽查同时,我局对华泰龙前期下发的文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华泰龙按照县安委办文件要求已经进行落实,并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华泰龙外协施工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西藏华泰龙甲玛项目部)进行了隐患排查。

此次对西藏华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西藏华泰龙甲玛项目部44204430平硐检查发现了以下问题:一是作业人员出井入井记录本登记混乱;二是施工安全日志安全员签字不全;三是现场作业人员不熟悉自救器的使用;四是溜井无相关安全标示标牌;五是掘进面作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防护用具。针对以上发现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给企业下发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最后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双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曹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