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联合开展金和矿业复工复产验收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杜开清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保障全县非煤矿山安全平稳地恢复生产和建设,把好全年安全生产第一关,县安委办4月14日组织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人社局、县疾控中心、尼玛江热乡政府、章达村8家单位对尼玛江热乡章达村帮浦金和矿业进行了复工复产验收检查。按照各部门职能,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县应急管理局2名执法人员深入13号、15号矿洞实地检查企业对去年第四季度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逐一检查该企业复工前的各类预案及相关复工台账。最后对企业做了如下要求:一是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复工、复产验收的规定开展安全生产查漏补缺;二是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监管及责任落实;三是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复工前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工作,及时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学习,提高工人整体安全意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保持稳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杜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