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赴我县开展矿山安全监管专题调研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顿珠措吉 访问量:

2021年4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拉增副厅长一行前往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开展矿山安全监管专题调研检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次仁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汤官中、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首先,调研组在华泰龙公司听取了市、县应急管理局和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一一作答,而后前往巨龙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尾矿库溢流井进行实地检查。最后拉增副厅长强调:我们会认真梳理此次调研的各项宝贵建议,从今年年初到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式相对稳定,除了几家企业,其余的非煤矿山在陆陆续续的复工复产,要求:一、各部门一定要强化管理,把年初的工作措施和管理再细化,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做到位、做到全面。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企业在日常生产过程中,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实做细注重细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顿珠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