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顿珠措吉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国庆节期间非煤矿山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施工。102日,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巨龙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首先对巨龙公司皮带廊运输隧洞、生态引水隧洞3号措施硐、环保坝取材场、尾矿库2号溢流井等四个检查场所主要负责人在岗情况、现场安全确认情况、员工个人防护用品佩戴情况等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如下问题:一是皮带廊隧洞安全确认流于形式,无相关动火作业票据。二是三号洞洞口随车吊吊钩装置无脱钩装置。三是取材场(中铁十七局)两台挖机距离过近,未形成自上而下分阶。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建议业主单位进一步加强下属施工单位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顿珠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