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对宁玛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顿珠措吉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与责任意识、确保我县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104日,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宁玛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主要针对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制、员工出入井登记记录、井下安全确认制登记、班前会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随后,前往8号硐值班室对以上内容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存在如下问题:一是8号硐员工出入井登记不符合要求,有人员出井未登记名字及时间二是104日班前会记录本上未填写完会议内容的情况下,入井人员已签完名字。三是领导带班下井记录只有矿山矿长及副矿长的,未体现公司层级。

最后我局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及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顿珠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