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63日上午区、市安委办先后召开了关于配合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动员会。罗布顿珠常委和果果市长就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我县召开了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出席会议并对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旦增尼玛县长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建立健全以乡镇长、单位行政一把手和企业负责人为组长的迎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切实加强对迎考工作的统筹、组织、协调及督导检查,确保每项迎考准备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留盲区、不留空白。二是坚定信心,抓好整改。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突出对本辖区道路交通、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针对前期各行业领域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排查出的隐患,加紧整改治理。三是勇于担当,体现初心。充分认识国务院安委会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迎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勇于担当,体现初心。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