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日多乡召开2023年脱贫人口年度收入信息动态管理线下采集工作调度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日多乡党政办公室    作者:央啦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日多乡在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脱贫人口年度收入信息动态管理线下采集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凡主持,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干部以及各村书记、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廖凡乡长从上级通报的案例与各县区考核内容中吸取经验教训并借鉴其他乡镇的优秀做法,立足本乡实际,安排部署我乡下一步脱贫人口年度收入信息动态管理线下采集工作。多次强调此次信息动态管理线下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负责乡村振兴的同志必须反复研读相关政策,熟悉掌握相关理论知识与辖区内的具体情况。

会上通报了各村当前采集进度,怎村完成46.5% ,拉龙村完成57%, 念村完成83.3%。他表示,此次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加快采集进度,同时加强政策法规宣传,要让群众在充分知晓政策内容后,再签字按手印,全力确保在市、县相关方案及动员部署的要求期限既19日之前完成线下采集任务,29日前完成系统录入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