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塔巴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塔巴村委会    作者:宋月凤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健全群防群治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塔巴村春节、藏历新年安全维稳形势,近日,市住建局驻塔巴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全村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隐患排查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分别对塔巴村1、2、3、4组的村组场所、重点路段、项目建设点逐一进行隐患排查。通过排查,位于塔巴村4组帕热组原温室砖块村民拆卸引发的矛盾纠纷双方已化解。全村重点部位、重点场所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隐患排查的同时,驻村工作队还为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宣传防火防盗安全知识,提醒村民注意防火、防电路故障和取暖安全,最大化的降低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图为:驻村队员深入村小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月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