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发亮同志在门巴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人民政府    作者:马诚 访问量:

1月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发亮同志在门巴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乡党委书记土登次仁、人大主席罗布旺堆陪同走访。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走进仁多岗村杂唐组嘎姆家里,叶发亮关切的询问。今年91岁的嘎姆家里就她一口人,属于分散供养。

嘎姆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我经历了旧西藏到新西藏两个时期,见证了家乡这几十年的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家住波朗村的强卓是一名老党员,今年67岁,家里就她一口人,走进强卓家里,叶发亮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鼓励强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是县纪委党支部自发筹款。

慰问结束后,叶发亮就全乡疫情接种情况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土登次仁的汇报。

叶发亮强调,一是全乡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好群众工作,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同人民群众讲清楚;三是工作方式方法上要灵活,上门接种、高血压人群接种一定要规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