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门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学习拉萨市争做文明市民(农牧民)倡议书及关于在市属媒体设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志愿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航 访问量:

为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切实提高我乡农牧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和乡镇文明程度,营造浓厚的文明范围。1月11日,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实践站站长、村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全乡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等进行对倡议书、工作方案的传达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门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土登次仁主持,共计40余人。

会上,乡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土登次仁传达了倡议书、工作方案及县领导的意见,并强调:一是请各村加强宣传引导,引导我乡农牧民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二是对存在不文明行为的情况,进行资料收集,保证说服力和教育意义;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拉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拉萨市争做文明市民(农牧民)倡议书》,不断提升我乡农牧民的文明素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