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参观学习拓思路,取长补短促提升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党政办    作者:央啦 访问量:

为拓宽工作视野,转变工作思路,吸收借鉴先进乡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和做法,2022年1月11日上午,日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平措扎西带领我乡乡村振兴办、各村书记、干部一行20余人前往工卡镇塔巴村巴洛组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工作。巴洛村书记全程陪同并讲解。

在巴洛组,参观人员穿街走巷,实地参观学习了村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和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炒青稞坊,磨面坊,学习如何利用闲置土地建设产业发展阵地;详细听取了巴洛村书记关于如何调动干群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讲解,大家对如何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走边拍照,边学边思考,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同时,也了解了自身不足,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到工作中。

最后,平措扎西强调:各村要将此次参观学习作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取长补短,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继续花心思、想办法、下力气,切实改善全村的人居环境,结合实际发展产业,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