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尼玛江热乡妇联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尼江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刚宁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艾滋病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预防措施,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21日,尼玛江热乡妇联、乡派出所以及各村妇联共同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辖区群众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详细介绍如何正确了解艾滋病相关特征、传染途径和预防知识,并详细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相关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号召大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共同建设和谐社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农牧民群众中得到普及,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