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工卡镇组织收听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工卡镇人民政府    作者:多吉欧珠 访问量:

122日晚上1938,工卡镇组织干部职工在镇值班室收听收看《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最美公务员”专题节目。

他们的先进事迹打动人心、推人奋进,他们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民奉献,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角色。

参加收看的同志们一直认为,“最美公务员”们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敬业奉献、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公务员树立了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最美公务员”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像他们一样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为墨竹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为收看“最美公务员”专题节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多吉欧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