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张志文深入甲玛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甲玛乡人民政府    作者:德吉卓嘎 访问量:

12月23日上午,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张志文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应祥深入甲玛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工作队、1+3专干、农牧民党员、群众等共计42余人参加。

张志文主任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必须”“十大经验”“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结合甲玛乡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张志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村书记、主任、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为甲玛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德吉卓嘎